追夢 60天 – 始

你好…我是80後的青年…
我叫ICE WONG…

我終於開始了第2月的夢想了
放棄了工作去完成我的想法..兩個月的皮職人
堅持 由細到大對我來說不可能的…

這次我真的要成長了,
這次我要學習擔起責任了,
這次我要勇敢了….

第一天, 我去了深水埗
其實深水埗於我而言是一個有熟悉的地方。
黃金,鴨寮街,布街,大南街
雖然是舊卻有生命力。

這是一個創意的基地

時間太短了….只做一點點….wingtips  iphone case

我能力有限…不過應該是我緊張而已….

但我相信兩個月後,不論結果是如何,我是有得著=]

錢真的值得讓你一生去追嗎?

我覺得不是的,你過去的夢呢, 放在那裡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