革物 制定 – 錶

以上是需要的工具…

1.POLY手縫線

2.蜡線蜡

3.CMC

4.裁皮刀

5. KIWI 油

6.圓斬

7.皮針

8.削邊器

9.修邊器

10.車縫扣工具

1.畫紙樣, 分開一條條。

2.之後上保護油, 可以免去許多污濁。=]

3.未處理的皮底….有好多一粒粒=D

(其實好多整皮既人都冇封底,不過封好D….)

4.開始削薄皮底…冇咁吉手,我是用刀削的=D

沒法,唔想要多餘的錢做重覆的事…

5.用CMC封邊了….我覺得是最悶的事…

不過是最重要的….我多數封兩次…

6.封底了…等乾時飲LEMON TEA…=D

7.準備整皮錶扣…中間唔可以太短……

8.合體!!!!!

9.準備扣緊錶芯的配件

10.合體AGAIN..!!!

11.+左車縫扣同打孔…

12.完成了!!

 

雖然我沒有華麗的工具…

也沒有頂級的皮革手藝…

但我有不比別人的心血…

相信這是盡我的100%

這一張張圖片分享出來,

是想告訴大家這些革品是我夢想的一部份…

喜歡的也可以share給你的朋友…thx..=D

Leave a Reply

